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我是個被夢想與幻想填滿的人

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【開箱】【Megpoid the Music ♯ 限定版】&【ねんどろいどぷち×ミニ四駆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2ver. drives】

首先是

Megpoid the Music ♯

先貼網址:

官網:


巴哈:


自從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extend到現在我已經很久沒買PSP的遊戲了

這是我第6款PSP遊戲

恩...

接著是我拍的照片

限定版包裝盒

 

裏面大約有40%是空氣= =


以下式內容物




黏土人





接著是

ねんどろいどぷち×ミニ四駆 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2ver. drives


直接放圖片吧~

 


目前還沒打算把他組裝起來

這次就到這裡吧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